美容 > 香氛物语 > 你和鼻子必知全球经典香水

你和鼻子必知全球经典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7-13 17:52编辑:vdo
分享:
导读:作为经典的时尚要素之一,与其他时尚元素,如服饰,彩妆与发型不同的是,香水是最为经典持久的。这些美好的味道永远都不会过时,下面为你介绍全球口碑排名前10的大牌香水,这可是时尚人士必须知道的哦!

1.Anais Anais Cacharel

Anais Anais是香水经典的后起之秀,格调追求典雅高贵,在牛仔裤 布衬衣席卷世界的六十年代独排众议,回归浪漫,以发挥女性的娇柔为己任。1978年推出的香水Anais Anais,可以说是综合了对女性特质的了解:温柔,纯真,青春奔放而同时多愁善感。可能是这浪漫的特质,使Anais Anais迅速成为经典。1987年推出Loulow性质更为年轻。

2.Jalling inloveCham pangme

于1993年推出的香水,气味独特有多种花香,果香,草香及木香研制而成,已成为新一代女性香水的焦点。而今年推出Love Jazz的男试香薰 ,更是令人瞩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