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6款经典香水 展现女士优雅芬芳

6款经典香水 展现女士优雅芬芳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44编辑:vdo
分享:
当你曾经或者正在迷恋某一个时尚品牌,除了服装,你一定还会想要拥有她的配件、她的单品、她的家居、甚至她的味道!对于一位时尚迷而言,身上散发着钟爱品牌的气味是对喜爱的完整表现、是对品味的完全散发。因此,当你想学Salvatore Ferregamo的优雅气质,「Salvatore Ferregamo Parfum Subtil」能彻底为你呈现;当你想如COCO Chanel女士的经典甜郁,摩登COCO淡香水又是另一种表演!记得,时尚品牌的香味呈现,绝对是完整品味的最要步骤!

  Caroline Herrena CHIC

  Caroline Herrena一直以摩登优雅又具都会感的设计,加上精致多变的细节处理闻名于纽约时尚舞台!正如这一瓶香水之名CHIC一般,利落同时具有创意。其实不难发现,Caroline的作品元素一直是光与色的结合,而这一瓶「CHIC」的瓶身设计即是融合着光与色的变化,加上木质花果调和的香调,充满着感性的魅力, 是充满变化又潇洒不羁的女性应该拥有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