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的香调解析 三大风格席卷整个香水界

香水的香调解析 三大风格席卷整个香水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4:13编辑:vdo
分享:
一款好的香水,是包含着香首、香体、香尾这三个部分的。所以又说香水分为三香调,也就是分为三个层次,贯通音乐中的说法,取了个“调”字,形象的表达出层次感。今日小编就为你解析香水的香调,看三大香调怎样席卷整个香水界!

  尽管并没有统一的香调划分标准,不过我们常见的基础香调还是可以归纳为三类,这三类香型会因为香材本身的组合不同而形成不同的香气,但是大致的风格是不会有太大变化的,而这三种香调相互配合、穿插又会调制出不同的香氛效果。因此了解了这几种基本香型的风格,不论是为自己挑选香水还是送人香水都会有很大帮助。 from /

 

 

  1、草本香调

  刚刚修剪过的草坪气味,被揉碎的青草汁液,罗勒和迷迭香,甘草和烟草——草本香调可以很清新,也可以很诱惑,就像那些最有魅力最坚持自我的都市女郎。如果你爱男朋友的衬衫和T恤,带一点点中性气质,又纤细精致,草本香调会为你完善你的性感和神秘。这类香型尤其适合在夏日使用,艳阳蒸腾出的一点青草香和紫外线的气味混合,自有别样风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