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美白引发肾病 传白亿堂美白祛斑护肤品汞超标

美白引发肾病 传白亿堂美白祛斑护肤品汞超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1 16:19编辑:beauty
分享:

拥有白皙诱人肌肤是女人的骄傲,让女性更加自信,但是肌肤却总是不那么顺人意,暗黄肌肤、斑点肌肤、暗沉痘印等等肌肤问题都严重影响着肌肤的嫩白,所以美白是每个女人的美丽战争。美白虽然没错,但也要选对方法,选对产品,否则不仅伤肌肤还有可能伤身。最近就曝光一位女士美白护肤却牵出肾病,传白亿堂化妆品汞超标6万倍,导致伤害健康!

图为白亿堂产品截图

浙江温州王女士于2013年5月使用了一套白亿堂美白祛斑护肤品,使用几天发现美白效果明显,却不想一场突如其来的肾病综合症,却让她认清了这款护肤产品的真实面目。

美白护肤却牵扯出肾病

5月,28岁的王女士托湖北恩施的朋友在汉方国际美容旗下的美容院购买了一套价值798元的白亿堂美白祛斑化妆品,这套焕彩系列护肤产品涵盖美白液、柔肤乳、日霜及晚霜,均使用塑封包装。收到产品时,王女士特意关注了这套产品生产日期:2013年3月8日,有效期至2016年3月7日,产品标明“生产厂家:上海沁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琦雅日化(上海)有限公司加工生产”。

和朋友推荐时候说的一样,王女士说:“产品使用了几天以后,美白效果特别明显。”

9月13日,王女士发现自己出现脚肿的症状。18日,王女士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被确诊为肾病综合症,需住院21天,出院后还需要进行一年的药物治疗。“医生说幸亏发现早,治疗早,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10月8日,王女士发现,该院医生出具的医嘱却涉及了其使用的白亿堂美白化妆品:因患者病发前曾经有使用美白类化妆品情况,目前不能除外汞中毒引起的肾损害可能。因该院无法进行汞检测,医生建议她外院进一步检测。

据医学专家介绍,汞经皮肤吸收后会沉积在人体内,造成慢性汞中毒,损害神经、消化和内分泌系统,严重的还会危及生命。孕妇和哺乳期的妇女长期使用汞含量超标的化妆品,汞还会通过胎盘、乳汁进入胎儿和婴儿体内,造成危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