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四种肌肤保养福音 选好产品提高护肤功效

四种肌肤保养福音 选好产品提高护肤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7:22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变得越来越脆弱,越来越衰老,需要我们倍加呵护,才能维持青春更长久。外界环境也是影响肌肤健康的杀手,简单的保养方法对于年轻的肌肤也许有用,但是对于过了25岁的肌肤保养效果就不明显了。今天,我们根据不同的4种肤质给肌肤保养加码,选好护肤产品进行护理,让保养效果更突出。

干性肌的福音:面膜+保湿补水

敷面膜后涂保湿霜能起到锁水作用大家应该都知道。但你知道么,面膜前如果涂上保湿补水霜,更能提高角质层的保水力,让水分进入基底层。尤其是当你在使用软膜时如果多加这一步,效果更能特别直观、一目了然,有空试一试吧!

油性肌的福音:按摩产品+保湿乳液

通过精油按摩能够提升肌肤的活力,但大多数油性肌肤的姑娘却望而止步,害怕“油上加油,油更油”!这里只需要在按摩完后,用热毛巾敷脸1-2分钟,令毛孔彻底打开,加速产品的吸收,油腻感就能减少一半,再涂抹上轻薄的保湿乳液及时补充水分,调节水油平衡,就不会有肌肤会变得更油的顾虑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