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防晒精华也出了小滴管 一波滴灌正在袭来

防晒精华也出了小滴管 一波滴灌正在袭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9 11:48编辑:beauty
分享:

继兰蔻出了滴管小黑瓶之后,很多品牌都出了小滴管的精华,而如今小滴管已经不是某种精华液的专属,就连防晒霜都出现了小滴管,未来还有什么会出现小滴管的方式呢?一大波小滴管正在袭来!

近日,裴礼康(Perricone M.D)推出的一款焕颜防晒精华霜,这年头出防晒精华霜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毕竟防晒是女生一辈子的任务,重点是,这个防晒霜竟然也带了一根滴管!裴礼康医师还建议在使用前应将此霜摇匀。点在指腹上摸匀后涂抹在前额、脸颊、鼻子和下巴等易被太阳晒到的地方。

此产品一出,再一次刷新了小编的“美容观”,用在医学上的滴管一般都用于精华中,但是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使用滴管,滴管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滴管会被用得这么广泛?小编一一和大家聊一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