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疤痕修复手术也要进行分类治疗

疤痕修复手术也要进行分类治疗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17编辑:vdo
分享:

疤痕修复手术也要进行分类治疗

扁平苍白型———是最普通的疤痕,开始的时候也可能是红色或凸起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退。

凹陷型———通常是由痤疮或鸡瘟引起的,虽然是凹陷的,有的痤疮仍然保持红色和凸起。

伸展型———是一个正在愈合的伤口而展开所引起。展开的疤痕和妊娠时的皮肤展开非常类似。

疤痕修复手术也要进行分类治疗

红色或凸起型———这类疤痕不但给人带来了痛苦,而且由于疤痕限制了局部机体活动及其带来的瘙痒感,都给患者带来极大的不便。而且很难自行消退,时间越长,治疗效果越差。

医学在治疗这类疤痕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最新成果认为:含有硅酮的硅胶片能有效改善疤痕外观,减轻或消除疤痕带来的不适和痛苦。这一成果在国外已广泛应用,并不断完善;现在国内也陆续出现同类产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求助 无添加化妆品品牌  抹氢醌是先黑后白吗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tiktok解决方案  4800能在实体店买苹果8p吗  护士熬夜需要什么东西  自美颜适合年龄  最近哪些股票可以买  mac棒棒糖107试色  reputation糊了吗  古代怎么做胭脂的  pola抗糖口服液配方  Mia发音  倩碧腮红脱落了怎么办  drinking什么意思  百分百企业名录  kiko哪个颜色适合素颜  插座进水导致跳闸  洁面仪评测  drapepuny  空进空出什么意思  适合夏天的唇釉  10月新番  bob的汉语怎么写  毛概论文厉害了我的国  银行礼品拉杆箱都是正品吗  唇釉雾面和丝绒的区别  没钱别戴表  阿蒂仙之香品牌图标含义  阿玛尼的唇釉好还是圣罗兰的  12寸晶圆能产多少芯片  家庭健康生活计划表  江诗丹顿男表750铂金  中国饮食文化PPT  契尔氏淡斑精华变浑浊  黛西菲尔面膜  腮红用手怎么打  链接查询内容数据库怎么做  cmiot物联卡设置  开关符号no代表啥  ln是什么简写  伊瞬  国外装修公司名称  destruct的名词形式  wafer连接器是什么意思  NIOXIN  csr蓝牙驱动重启  爱弹幕解压码不对  machinery发音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方法图  什么是激素脸  geem2  xr配置哪里差了  db辛克物流招聘  分时做t指标公式源码  和舒畅长得很像女演员  艾斯凯ack802  ipad买wifi还是wlan  3dd15d管脚  安乐  蒂芙尼戒指价格查询  陈华家的农场稻花香  daring读音  百优精纯乳霜  乐队jam什么意思  持久度好不掉色的唇釉  安霓可古特尔哪里买划算  迪奥普路丝蜗牛洁面乳  达州达川区麻柳7村气田  百年丽人正品化妆品旗舰店  艾维克酒店  新手怎么画眼妆  糯米糍放隔夜可以吃吗  完美日记唇釉904和905  米其林一星和三星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提高实践能力措施  亲润好,还是植物主义好  章华洗发水好用吗  液晶屏测试仪使用方法  superfade祛斑霜评价  百年丽人护肤品  资生堂护肤品官网价格表  mcc气垫适合多大年龄用  奥丽颜是正规品牌吗  13003代换8n60  河南饮食文化论文3000  leave怎么发音  安婷与毓婷哪个好  lana羊毛是哪国  为什么买8p不买x  千年追香  艾格纳女包和lv  mac无瑕粉底液nc15和18  怀孕期间可以用乐敦cc  高文29M  letter什么意思  密查中菊剑是谁  CIP与CP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