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盘点明星相似脸 假杨幂比过真杨幂

盘点明星相似脸 假杨幂比过真杨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4:34编辑:beauty
分享:

如今的娱乐圈明星整容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只要想出名都要经历大大小小的“整容”门槛,让自己更加漂亮。但是大多明星们整容后总是遮遮掩掩,不会轻易承认。最近在网络走红的“假杨幂”自称没有动过刀,实际上很多人都不相信,她和杨幂的相似度搞到95%呢?大家自己掂量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吧。不过,很多人说假杨幂胜过真杨幂容貌哦。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相似脸吧。

娱乐圈的女星一直都是MM的追逐对象,不仅学习她们的打扮,同时学习她们的妆容,有的甚至整容追求一模一样的面孔,近日网络上又出现了一位假杨幂,其相似度与杨幂本尊高达95%!今天就一起来盘点那些震惊网友的山寨版明星脸吧。

一位名叫“小排-陈丹婷”的网友在微博上连发自拍照,大家惊讶地发现,这位姑娘与杨幂的相似度高达95%。很多网友看到她的照片都误以为是杨幂,点开大图后才发现似乎不是。妆容上,这位“假杨幂”也与真杨幂一致,同样选择浓密款的羽扇睫妆点出电力大眼,双颊扫上粉色腮红营造自然红晕,非常甜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