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明星整容撞脸图片 杨幂脸遭热捧

明星整容撞脸图片 杨幂脸遭热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1:50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名声平凡的人如果有一张长得像某个明星的脸,就一定会被挖出来,网络走红。正因为这样,也有些人特意去整容整成明星的脸蛋,引人注目,想一炮走红,名声噪起。当然,娱乐圈的明星们也有不少看起来长得有几分相像,有些是妆容打扮相像,有些是天生有些相似之处。现在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明星们撞脸的事件。

网友“小排-陈丹婷”近日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对比后不难发现她与杨幂的相似度高达99%,几乎能以假乱真。而微博主人是人气平面模特陈丹婷,她很早以前就有“小杨幂”的称号,并否认整容一说。

想当年杨幂一出《宫锁心玉》成了众男眼中的女神,相继火了一票“杨幂脸”,黎丹是“杨幂脸”队伍中混的比较出彩的一位,“小杨幂”的称号黎丹也有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