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杨颖李小璐被疑整容 整容明星等你来看

杨颖李小璐被疑整容 整容明星等你来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3:53编辑:beauty
分享:

整容整形在娱乐圈虽然已经成为常见事,但是年年的明星整容现象依然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有很多明星只要一整容,就被群众的火眼金睛给发现了,也有不少人面目稍有点变化就被大家质疑是不是整容了,李小璐、杨颖等女星都被质疑过。今天我们再次来回顾一下娱乐圈的整容故事吧。

angelababy

angelababy现在与黄晓明的绯闻满天飞,说她爱上了黄晓明这个大款。纵观angelababy的容颜,从之前的婴儿肥到现在的性感美女,不知道整了脸部的多少个器官。

流传很广的整容前的图,嘴唇看起来非常的丰厚,两颗大门牙也非常明显,活脱的龅牙女哇。整容后的angelababy,简直晋级了嫩模女神。

谢楠整容前后对比。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最佳现场》主持人谢楠也是“人工美女”,并且贴出照片对比。一张是谢楠2005年参加“猫人魅力主持人大赛”时的照片,当时的谢楠是比赛的冠军,从照片上看确实与现如今的她差别较大。有网友留言“虽然不是面目全非,但是五官应该都动过了,差别太大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