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杨幂范爷晒童颜 女星整容由你论

杨幂范爷晒童颜 女星整容由你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9 15:14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娱乐圈里面的整容事件频频发生,但是明星们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整容过,大多数人选择否认整容,保持自己天然美丽的立场,也有不少女星曝出自己的童颜照,力争证实自己没有整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杨幂、范爷、邓紫棋等女星的童颜照,整容与否由你论定。

杨幂

杨幂的脸型一直都备受争议,杨幂曾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童年照,小时候的杨幂大大的眼睛,长得眉清目秀的,脸型和现在的确是一样的,但是也有网友反驳说:“长大后骨骼会发型变化。”杨幂的脸型一直都备受争议,除了传说中的“鞋拔子脸”,还有杨幂尖尖的鼻子,都被网友质疑曾整过容。

范冰冰

有的人天生就是美人胚子,范冰冰就是这一类人,从小就长着一张瓜子脸,大眼睛尖下巴,小时候就长得像个小精灵,很机灵很漂亮,长大之后的容貌更加出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