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每天一根香蕉 功效超出想象!

每天一根香蕉 功效超出想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08:4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香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我们应该吃怎样的香蕉呢?香蕉怎么做好吃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究竟香蕉的吃法有哪些以及选择什么样的香蕉。每天一根香蕉,养生抗病的功效超出你的想象哦!

每天一根香蕉 功效超出想象!

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很多人都喜欢买青一点的香蕉,这是因为香蕉很容易成熟至烂,但是有的人香蕉买回去后并没有等香蕉颜色变黄才吃,其实香蕉越成熟它的免疫活性才更高,而香蕉熟了的标志就是表皮上会出现黑斑,黑斑越多,它的免疫活性更高。

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较温和,在人体状态健康时并不会使免疫力异常升高。但对病人、老人和抵抗力差的体弱者则很有效果。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妨每天吃1-2根香蕉,透过提升身体的抗病能力来预防感染,特别是预防感冒和流感等病毒的侵袭。

研究显示,香蕉可以提供足够能量,除此之外,香蕉还能帮助人们克服或治疗多种病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