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防脱发 > 白领丽人压力大 防脱发多吃这些食物

白领丽人压力大 防脱发多吃这些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9 14:41编辑:beauty
分享:

生活中各种压力扑面而来,让很多人都在不停的掉头发。又是每天快节奏生活的白领们,环境查与压力大同时并存的时候,那该如何补救脱发问题呢?赶紧吃防脱发食物吧。总掉头发吃什么?揭秘10大防脱发食物。

一、全谷类食物

全谷类的食物不仅仅利于牙的健康,也利于头发的健康,全谷类的食物包括小麦面包和加强型的早餐谷类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锌、铁、维生素B。建议在正餐之前补充小量的全谷类食物作为工作间歇的补充。

二、家禽

那些长羽毛的家禽,鸡与火鸡,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保证你头发的健康。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低质量的蛋白质,缺乏高质量的蛋白质将导致头发的脆弱,容易折断。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铁元素,这意味着身体对铁较好的吸收利于头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