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换季肌肤暗沉粉刺 3个保养对策改善肌肤

换季肌肤暗沉粉刺 3个保养对策改善肌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6 16:44编辑:vdo
分享:
每到换季,肌肤总是窘状百出,面对干燥、暗沉、痘痘、出油等无数种肌肤问题,如果一一采取补救措施,那大家只能整天折腾这张脸了。护肤也能以不变应万变,掌握基础保养、进阶保养和急救保养这3大items,所有肌肤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肌肤问题千万种,归纳起来也就三大类:一是缺水引发的干燥和敏感,而是暗沉导致斑点和肤色不均,三是痘痘粉刺此消彼长。如果每一种问题都要购买一大堆保养品,不仅钱包叫苦,肌肤也跟着遭罪。其实,保养万变不离其宗,你只需准备好最基础的化妆水化妆棉、精华和面膜,就能变换出3种不同的保养方案,让干燥暗沉粉刺全部化作浮云。

换季肌肤暗沉粉刺 3个保养对策改善肌肤

肌肤状况一:干燥缺水、易敏感  应对策略:基础型保养  Step1:化妆棉轻拍化妆水  直接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以轻拍的方式开放肌肤活力,告诉肌肤要开始保养了,赶紧苏醒过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