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眼线液干了怎么办?3妙招化旧为新

眼线液干了怎么办?3妙招化旧为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1:45编辑:vdo
分享:

1、眼线液中含有的成份中具挥发性,这是使眼线膏变干的主要原因。因此,我们要杜绝眼线膏干了怎么办,必须给眼线膏中加入适量的保湿成份。  2、眼线液比眼线笔更要求眼部妆容的顺序,正确的顺序是在眼影之后,夹睫毛之前。因为眼影在涂抹过程中很容易有多余的颜彩覆盖眼线的部位,眼影之后描绘眼线,会让眼线更清晰。而睫毛则应在眼线完成后再夹,因为如果夹睫毛之后再用眼线液,容易碰到翘起的睫毛。

眼线液干了怎么办?3妙招化旧为新

3、加一些乳液或者化妆水之类的产品,但一定要控制量的多少,否则就前功尽弃了。  4、由于眼线液的液体质地,线条描绘当然会更“失控”一些,而且眼线液的缺点也在于不易修改,所以如果你本来就拥有相当的绘画基础,可以直接使用眼线液来勾画眼线。但如果你没这个自信,可以先用铅笔型的眼线笔在眼线部位打一个“草稿”,用眼线笔从外眼角上方距上眼睑3mm的地方起,向内侧画一条1厘米左右的眼线,画的时候感觉像在填补睫毛间的缝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