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

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1 09:02编辑:vdo
分享:
        偶像是不是虚幻的?怎样的人才值得崇拜和仰慕?有一天,我们明白:虽然偶像剧的梦幻不接地气,虽然舞台上的繁华无法永恒,但那些用心在表演或歌唱的人,能走到今天,靠的绝不仅是那一张脸。在我们对选择怎样的人生道路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人曾用他偏执般的坚持给我们答案。对,我们的偶像也有偶像,也曾迷恋、追随,直至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从小就模仿她拍照--何洁模仿邓丽君

        “她是我心目中的标准美女,而这张照片是我心目中她最美、最经典的样子。我小时候就模仿过她的样子拍照,我妈妈也说我脸圆圆的,笑起来比较甜,模仿她唱歌有八分像。到现在她的演唱方式多多少少对我都有影响,现在唱情歌也是完成自己想像邓丽君一样的梦想。”

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

TO FANS我喜欢和粉丝神交        “我希望大家用最平常心的心态面对所有事,去真正理解快乐的意义,过好自己幸福的小日子。到现在我都不觉得自己是偶像,只是在台上表演给大家看,我喜欢和粉丝神交,自己比较慢热,更习惯在网络上和大家交流。我希望给他们正能量,以前任性的时候会表达负面情绪,现在我不会,希望更多传递向上的热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