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春节通宵守岁毁肤 6个Tips守住好肤质

春节通宵守岁毁肤 6个Tips守住好肤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3:06编辑:vdo
分享:
小长假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管你是选择呆在家里享受安然假期,还是准备飞向倾心已久的旅行目的地让紧绷的神经变得放松,都别忘了在自己怡情的同时照顾好肌肤。小长假虽然只有几天的时间,但其中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却可能直接影响肌肤状态,比如熬夜、环境变化以及旅途劳顿带来的压力等。如果不想在长假回来之后让糟糕的肌肤影响心情,那就一定要好好准备,下面的这6个Tips绝对可以帮到你。

先洗脸再守岁  如果打算在除夕夜守岁或者睡得比较晚,那一定要记得提前做好清洁保养功课。选在晚饭或者从外面回到家之后彻底清洁肌肤,然后按部就班的护理肌肤,给肌肤留出足够的时间去吸收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这样相当于给肌肤了一个缓冲的时间,之后晚睡也不会影响第二天的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