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大黑牛与白富美相爱啦 早春美白学范爷准没错

大黑牛与白富美相爱啦 早春美白学范爷准没错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3:26编辑:vdo
分享:
春季美白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但一瓶一瓶美白精华用到底朝天,皮肤却没有明显的变白变美,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没错,连大黑牛李晨都爱又白又富又美的范爷!再不做好美白就等着夏天到来继续徒伤悲吧……本期小编就为你剖析一下你到底为什么白不起来。

大黑牛也爱百富美 你够白吗?  大黑牛恋上白富美  没错!大黑牛李晨也爱比自己白1000倍的白富美范爷!你还真就没脾气!俗话说:一白遮白丑,春季不美白,夏天徒伤悲啊……但美白只是用掉几瓶精华这么简单吗?当然不是!

大黑牛与白富美相爱啦 早春美白学范爷准没错

美白,绝对不只是用点美白精华这么简单!  你为什么不够白  肤色的问题除了“不够白”还有很多其他的情况。如果你仅仅只是一味在脸上涂抹各种美白精华,可能根本无法收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还白白浪费了一沓一沓的银子。从这个春天开始,要开始科学的、有计划的美白。第一步,是要先分析一下你的肤色为什么不够白!然后再根据自身的症状来“对症下药”。  情况一:暗淡无光 显得没气色  对着镜子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肤色,是不是像天黑关了灯一样暗淡无光?其实你的肤色有可能色号并不深,但没有光泽感的皮肤看上去就会存在感全无,气色自然也就谈不上啦。所以,针对这种暗淡肤色的急救方案,是要由内而外的提升肌肤的光泽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