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5:52编辑:vdo
分享:
有没有发现,每个办公室里都有几个人见人爱的妹纸,她们见到谁都笑眯眯,肌肤通透又红润,全身散发着讨人喜爱的正能量,甚至连流行感冒都很少找到他们。没错,她们就是传说中的“免疫美女”!是不是很羡慕,那就和小编一起,从身、心、肌一起进行调理,变身办公室人气王,也不是很难哦。

免疫美女变身第一步 按摩护肤两不误 和一脸菜色说再见  看着镜子中一脸菜色的自己,千万不要“单蠢”的以为只是没休息好这么简单。黯沉的肤色是肌肤对我们的“预警”。尤其初春换季,昼日温差较大,肌肤面对冷热交替的环境,代谢能力自然减退,不仅让肌肤的吸收能力下降,更容易被让过敏泛红找上门。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肌肤和人体一样,常常运动自然可以提升免疫力,充满健康活力。所以,在护肤时加上简单的按摩,促进肌肤的高效循环,气色看起来自然健康红润。不管换季气候如何变化,都有讨喜的好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