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美味还美容的食物推荐 补充你的胶原蛋白

美味还美容的食物推荐 补充你的胶原蛋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9 12:26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肌肤会慢慢的流逝其中的胶原蛋白的成分,这是能让你的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的重要营养成分,所以姑娘们应该多多的食用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帮助你进而增强细胞的代谢,保持细胞的水润,美味有美容的食谱小编给你推荐!

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猪皮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在烹煮过程中,会转化成人体锁水能力很强的明胶,进而增强细胞的代谢,保持细胞的水润,延缓衰老。

胶原蛋白的不仅有美容的功效,还有有强壮骨骼和肌肉的作用,最令人振奋的是,多摄入胶原蛋白,能达到减龄的效果。如果能在日常饮食中补充胶原蛋白,该是多么妙不可言的一件事。下面为你介绍三款补充胶原蛋白的减龄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