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之旅 意大利式典雅馥郁风

香水之旅 意大利式典雅馥郁风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57编辑:vdo
分享:

不同于巴黎的时尚、伦敦的先锋和纽约的商业,刚落幕的米兰时装周以低调典雅的姿态把它所驾轻就熟的浪漫高贵与奢华主义章法展现至极。伴着一场场视觉冲击,意大利的嗅觉盛宴早已开启,流动于米兰朗朗晴空,绕梁不散。

最佳推荐

开启奢华馥郁

GUCCI Flora by GUCCI淡香水

灵感源于Gucci经典Flora印花式样。初源柔和的香氛 ,记忆着意大利时装的魅惑过往,而无处不在的明快与摩登,唯有今时今日方可尽享。 绝无仅有的黑白理念,彰显了Giannini的独具匠心。那充满现代感的醉人气质,唤醒了记忆中尘封已久的经典回忆。怀旧与弥新正是设计的成功之处。

编辑点评:Flora by Gucci一如女性性感娇柔的气质,在多重元素的交错熔融之中缠绵悱恻。玫瑰的清新芬芳与丝滑轻柔的桂花交织融汇,完美诠释其性感婀娜与高贵典雅;以新鲜的柑橘与牡丹为前调,流露出性感与青春的活力;檀香与广麝香构成的基调,中和了前调的蜜甜。四种香调彼此融合,令青春、清丽与性感、深邃相得益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