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4性格女郎 选出你的魅力香味

4性格女郎 选出你的魅力香味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56编辑:vdo
分享:
不知不觉中,都市女性开始喷香水来显示自己的知性。浓烈的、隐约的、迷幻的,各种香味都能挑逗人的感官,让人期待。让人浮想。这就是香水的魅力所在。

  香水在无声无息间毫不留情地泄露着你的修养、你的学识,你的品位。你是否至今仍一瓶香水走天下?是否面对数款香水不知该挑哪种?其实不同场合、不同职业、不同心情需要不同种类、不同香型的香水。不想让香水出卖你,成为最得体优雅的都市新女性吗?让我们一起来读懂香水。

知性女人香--CK花开女香

  知性女人怎么用香

  有人说,工作时候的男人最迷人,其实女人也是如此。女人暂时把妩媚抛到一边,在工作上与男人一较高下,呈现女性知性、理性、中性的另一面。这样的办公室女优,可以选择这样的香水,其成分自然加入了具有男性香水特质的成分,如橙花、玫瑰花等,有的还添加了西洋杉,令香味少了份娇柔,多了份沉淀。

  推荐:CK香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