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剩菜一种吃法绝对不会得癌症 打包剩菜要注意六点

剩菜一种吃法绝对不会得癌症 打包剩菜要注意六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5 08:5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光盘行动受到很多的人支持,外出吃法的时候,很多人都有着打包的行为,打包剩菜是一种很好的行为习惯,但是在打包剩菜的时候有一些是要注意的哟,不然就会对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哦,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剩菜一种吃法绝对不会得癌症,打包剩菜要注意六点。

剩菜一种吃法绝对不会得癌症 打包剩菜要注意六点

一、打包剩菜注意六点

1、打包的剩菜要分开放

剩菜打包的时候一定要让服务员分开放,回家后也要分开放在干净、密闭的容器中。因为不同食品中微生物的生长速度不一样,将它们分开储存可以避免交叉污染。

2、打包的食物需凉透后再放入冰箱

这是因为热食物突然进入低温环境当中,食物中心容易发生质变,而且食物带入的热气会引起水蒸气的凝结,促使霉菌的生长,从而导致整个冰箱内食物的霉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