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单身520邂逅桃花 诗诗教你最in微笑妆

单身520邂逅桃花 诗诗教你最in微笑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2 23:01编辑:vdo
分享:
单身的你怎能放过任何一次寻找到Mr.Right的机会,尤其是派对聚会上,如何能够在第一眼就吸引住他是关键,这时候你不妨偷师一下Angelababy,杨蓉,刘诗诗等女星的微笑眼妆,亲和力十足的妆容双眼散发迷人电力,男神也招架不住。 

还是单身的你别再苦恼为什么没有桃花靠近了,趁今天来改变一下自己的妆扮吧,在聚会或者是派对中,第一眼、第一印象往往都是非常重要的,如何能够让男神在第一眼就对你感兴趣,亲和力的妆容是关键,今天就通过女明星们的微笑眼妆来提升桃花运吧!

单身520邂逅桃花 诗诗教你最in微笑妆

近日,因《宫锁连城》中的表现而备受好评的演员杨蓉曝光了一组写真,穿上繁花锦簇的米白长裙,用娇美笑容演绎明媚温和的春日柔情。剧中冷艳的杨蓉这次尝试了亲和力十足的温暖微笑眼妆,眼尾微微上挑的黑色眼线是妆容的关键,配上夏日最佳橘色唇膏,男神怎会不动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