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牛尔老师推荐 如何吃出肌肤好状态

牛尔老师推荐 如何吃出肌肤好状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4 10:34编辑:beauty
分享:

古有慈禧太后喜食燕窝、雪耳、人参这些滋补食品必然会给人体,肌肤带来滋养。用营养品来代替护肤品给肌肤来带美容的效果,也许不会立竿见影,但是皮肤从根本上越变越好。

牛尔

“Nutricosmetics”是否真的有效呢?牛尔老师的回答不是绝对的。他认为如果你的饮食结构本身已经很均衡,懂得注重多吃天然食材,一天五蔬果,肉鱼豆蛋奶,什么都不缺,也就不需要再吃这类补给美容品了。

但是,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快,饮食往往很不均衡,尤其上班族常以快餐和油腻食物为主食,再加上大部分男士对于护肤工作并不积极。补给美容品这时候倒是有可能派上用场。

吃是一种内部调理,它所产生的效果也许不会立竿见影,不会让你小眼变大眼,但却比涂抹化妆品来得更加根深蒂固,皮肤从根本上越变越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