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人气血不足会引发脱发 气血不足脱发多吃枸杞or金桔

女人气血不足会引发脱发 气血不足脱发多吃枸杞or金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7 08:5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特别容易气血不足,这也是女人特别要注意的,女人气血不足不但会面色不佳,皮肤粗糙还会引发脱发哟,今天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女人气血不足会引发脱发,气血不足脱发多吃枸杞or金桔。

维生素B群

想要更好的保护头发,除了需要摄取足量的维生素C之外,维生素B对于头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维生素B能够有效的促进头皮的新陈代谢以及头发的生长速度。长期服用含有维生素B群的食物,能够令头发越来越有光泽,同时头油的分泌也能够得到控制。

1、枸杞,小编建议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枸杞,因为枸杞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同时微量元素的含量也很不错,服用之后能够有效的防治出现脱发的情况。长期坚持服用枸杞,能够令头发更加的乌黑发亮,同时枸杞也适合斑秃的患者服用,能够促进头发的生长。可以将枸杞和山药一起混合熬粥,这样不仅味道变得更加的不错,同时对于身体的好处也很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