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换季肌肤闹情绪 6招有效解决皮肤困扰

换季肌肤闹情绪 6招有效解决皮肤困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4:17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的季节了,这个季节的气温忽冷忽热,干燥多尘,不仅身体容易出现问题,更是让敏感的肌肤也闹起了情绪。各种肌肤问题不断找上门,接下来美女网的小编就教给大家六招,有效应对换季肌肤问题的困扰。

情绪肌护理须知一:  补水OR保湿需要分清楚  很多妹子都有这样一个误区,觉得“补水”和“保湿”是一回事,只要拼命的用好保湿品就可以了。殊不知,这个给肌肤强力喝水的过程只能称之为“补湿”,而让肌肤真正水润健康的“保湿“其实应该是从“补”和“储”两方共同细化的过程。

换季肌肤闹情绪 6招有效解决皮肤困扰

情绪肌护理须知二:  正确使用化妆水  提到补水,无数达人都不厌其烦的告诉你,化妆水拍拍拍的重要性。不过,化妆水虽然可以让肌肤充盈水分,水润起来,但肌肤对于水分的吸收能力很有限,而化妆水则是借由产品中的水溶性成分让肌肤细胞暂时充盈,角质层变得柔软,进而提升肌肤对后续产品的接纳能力,却不能真正达到让肌肤底层充盈水分的作用,所以使用再昂贵的化妆水,也不要忘记与一支保湿精华搭配使用,让肌肤细胞真正吸收到足够的水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