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蜂腰翘臀完美身材 怎样练就美丽翘臀

蜂腰翘臀完美身材 怎样练就美丽翘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8 14:35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日本女星的都是由好身材,其中翘臀就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有了好看的翘臀你穿衣服都会比比人更加好看,看到明星们好看的蜂腰翘臀是不是很让人羡慕呢?你也要拥有就来看看如何练就吧!

蜂腰翘臀有上限 女性腰臀比例多大最健康?

一项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涉及欧洲9个国家超过35万人的研究发现,与BMI相比,腰臀比可以更准确地衡量一个人的健康标准。医学上认定体型与健康的关系非常密切。可是我们在减肥时往往不清楚到底是哪里超标了?那么我们不妨一一对照定期测量吧!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一些正确的身体尺寸密码吧!

腰臀比达标值:女性<0.8

测量方法:测出腰围后,再环绕臀部最宽处测量出臀围,两者相除即得腰臀比(腰臀比例=腰围/臀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